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8*家教徽章

[家庭教師HitmanReborn]同人徽章

一共七款圖案,其中一款是限量的。
圖案會慢慢釋出。

69sample.png

六道骸完稿,印出來顏色可能會偏掉,不過不會差很多就是。大概吧(喂)

18sample.png

雲雀恭彌完稿,有嬰兒肥哦。(遭咬殺)
(這麼說來,到時後眼睛顏色會改掉XD,正確是色的吧?)

271sample.png

小言綱完稿,姆,這款是限量版
正確來說是隨書附贈所以是特典。
特典特效當然可以開很大(被殺掉)
(特典是前30個預定本子才會送哦O3O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コメント

小珛我好愛你你就是故意把他們弄在一起嘛我懂!(笑得很爽)

魚竿先生你好。
…,
……,
才不是!!(用力殺掉)(喂)

小珛我也懂了(大笑)
小珛GJ!v-218

我噴死你們哦我跟你講XDDDDD
魚竿你這傢伙不要擅自套用你幻想(掐)


放屁!!!
魚竿你閉嘴阿絳也閉嘴XDDDDDDDDDDD!!!
(氣到哭了)(?)

哇哈哈把其他放上來就好了(此人亂入)
不過好可愛=ˇ=

討厭小珛好棒wwwww(路人)

小街

對呀對呀超可愛對不對我們家小珛簡直就是神人!(誰是你家的你少囂張了你)
喜歡就用行動支持哦孩子(拇指(被幹掉

KK

哦哦是KK(嗎)
我是那天陪小珛去認親的人哦QWQ(誰會記得你)
插花稿還麻煩KK多費心了(鞠躬)

是渣子才對:D(?

我認錯人了嗎(驚悚)

管它的反正我們要當好朋友ˇ(不要混過去)

不是啦我說我是渣子XDDDDDDDDDDDDDDDDD

XDDDDDDD原來如此!

討厭我是那個KKKKKKKKKKKK沒錯啦(欸?
真的要嗎?(還在做垂死掙扎)

姆姆姆是KKKKKKKKK(?

當然要啦XDw

我可以現在就開始預定嗎?

這個嘛,還是等弄的差不多再來預定吧XD
(免的開天窗(喂!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| TOP |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